刘兵老师夺得全国高中英语优秀课展评一等奖
作者:刘兵 日期:2019-10-29 19:29:06  发布人:asyz  浏览量:1259 打印本文

    2019年10月20日至25日,第十三届全国高中英语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暨教学观摩研讨会在河南省许昌市召开。我校英语组刘兵老师作为辽宁省代表参加了基本功大赛优秀课展评,所授课程受到一致好评,被评为全国一等奖。

    来自全国各个省市上千名英语教师汇聚许昌高中参加了盛会。大会分为专家学术报告、高中英语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英语课堂教学优秀课展评、现场观摩与研讨、教学反思、专家点评、评议互动、论文交流与评学、教学教研资源展示。

    此次大会由国家教育部主办、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教研部门有关部门联合协办,同时邀请了国内外英语教育、教学和测试专家。会议的主题是为了加强高中英语教师语言基本功和教学基本功,促进高中英语教师可持续性专业化发展。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核发:asyz 点击数:125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