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科技节“建国70周年国防科技”展示活动拉开序幕
作者:田晶晶 日期:2019-10-29 20:53:11  发布人:asyz  浏览量:1404 打印本文

    展我风采,壮我国威!2019年10月24日,鞍山一中第七届校园科技节系列活动之“建国70周年国防科技展示活动”在一中主楼正厅拉开序幕,活动吸引了众多同学的热情参与和全校师生的积极“围观”。

    本次展示活动是由高一政治备课组承办,田晶晶于春老师具体实施,旨在提升学生对于前沿国防科技的兴趣,提高学生追踪时事的能力以及搜集、整理资料的能力,增强协作意识竞争意识,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

    本次展示活动共有22届16个班参与,每班选取五人代表班级参加本次展示活动。活动共分动员准备审核评奖和全校展示三个阶段。

    怀揣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各班同学积极踊跃参与活动,开动脑筋设计方案,争先恐后出谋划策,全力以赴完成任务。过程中,指导教师和学生携手并进,共同探求科技之真谛、享受国防之盛宴、领略中华之雄起,充分展示了一中学子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

    青春舞台绽放光芒,国防科技筑梦未来!让我们期待22届莘莘学子创造更加美好辉煌的未来!

 

440A6726_副本.jpg

 

440A6728_副本.jpg

 

440A6730_副本.jpg

核发:asyz 点击数:140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