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东北师大研究生实习学生总结会
作者: 日期:2019-10-31 11:32:58  发布人:asyz  浏览量:1047 打印本文

    2019年10月31日,李洁副校长、课程教学科孙宁科长和全体实习生在D座一楼会议室共同召开2019年东北师大研究生实习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孙宁科长主持。

    实习生代表卞加雨同学首先代表全体实习生发言,首先感谢一中领导和老师对他们实习的大力支持,顺利完成了检查、实践、提高的实习工作目标,为以后的学习工作积累了宝贵的一线教学和班主任工作经验。同时,在教育教学跟岗工作中深刻体会到了"爱心"在师生中的关键作用,有对学生真心付出,才能取得学生的尊重和信任。做到"爱"和"严"的很好结合,要注意爱要有度,不过分迁就,必须和严结合,而且还学更多好的教育方法教育智慧可以高效率地管理好教育好学生。

    随后李洁副校长孙宁科长和实习生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气氛和和谐融洽

    最后李洁副校长总结讲话,她对实习生在校的教育教学实习和跟岗工作优秀表现表示赞赏,希望大家能在以后的时间一中品质带到工作中,祝愿他们将来有更好的发展。

 

10011.jpg

 

10016.jpg

实习生代表卞加雨同学代表全东北师大体实习生发言

 

10015.jpg

李洁副校长总结讲话

 

10014.jpg

孙宁科长主持会议

 

10012.jpg

 

10013.jpg


 

核发:asyz 点击数:104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