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天津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仪式
作者:李春香 日期:2019-11-01 15:43:02  发布人:asyz  浏览量:1023 打印本文

    2019年10月30日,天津大学与鞍山市第一中学 “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仪式在鞍山一中会议室举行。天津大学招生办李斌主任、方明副主任、姜秀莲、杨嘉琛和我校刘子军校长、高三年部张瑞祥主任出席仪式。

    仪式双方领导介绍了各自学校办学特色发展方向,表达了彼此交流合作的强烈意愿。随后,天津大学招生办领导向我校授予优秀生源基地牌匾合影留念。

    此次交流合作,有助于我校与天津大学建立长效协作机制,共同搭建协同发展平台,实现中学高校教育的双赢

    天津大学是国家教育部、天津市国家海洋局共建高校,位国家“双一流”、“211工程”、“985工程”行列素以“实事求是”的校训、“严谨治学”的校风和“爱国奉献”的传统享誉海内外。

    我校历年都有众多优秀学子选择天津大学,接受天大优质的教学资源,拓宽自身的视野和发展空间。

 

10012.jpg

 

10013.jpg

 

10015.jpg

 

10017.jpg

 

10011.jpg

核发:asyz 点击数:102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