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动你我,教职工羽毛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作者:办公室 吴秀杰 日期:2019-11-15 20:52:12  发布人:asyz  浏览量:1214 打印本文

    为了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倡导健康积极的生活理念,由学校工会组织的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赛历时一周于2019年11月15日圆满结束,比赛得到了全校教职工们的积极响应,共有语文、数学、外语、政史地、物化生和机关六支队伍参赛。比赛分为男双、女双、男单、女单和混双五个组别,采取15分计分三局两胜制。

    赛前,各队选手们认真参与热身,积极备战。赛中,选手们反应灵敏、跑位积极,以昂扬的斗志和精湛的球技迎接每一场比赛,用潇洒的身姿完成了一次次发球、扑球、轻挑、跳杀等精彩动作,流水般的默契配合博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欢呼与热烈掌声。恰到好处的快速击球和交替领先的胶着比分揪住了场上每一位观众的心,选手们在赛点中所展现出来的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更是把比赛推向了高潮。

    经过激烈的角逐,数学组最终夺得本次比赛团体冠军,机关组获得亚军,物化生组获得季军,外语组获得第四名,政史地组获得第五名,语文组获得第六名。

    赛后,大家纷纷表示,学校组织的这次比赛活动太精彩了,不但市大家进一步精进了球技,展现了敢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还促进了同志们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团队的合作和凝聚力,收获颇丰。我们也一定要把比赛精神带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以更加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精神和坚定的信念为一中的教育事业发展建功立业。

 

微信图片_20191115201719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1115201710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1115201648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1115202154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1115201626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1115202150_副本.jpg

核发:asyz 点击数:121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