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北京师范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仪式
作者:高三年部 于文喜 日期:2019-11-15 16:05:37  发布人:asyz  浏览量:1031 打印本文

    2019年11月14日,北京师范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我校举行。北京师范大学辽宁招生组负责人、教育学部副部长王晨教授和刘楠楠、李蕊、刘美岑等三位老师以及我校王中华副校长和高三年级张瑞祥主任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授牌仪式由张瑞祥主任主持,北师大王晨教授首先介绍了我校近年来考取北京师范大学优秀学子的学习培养情况,并给予我校生源质量以充分肯定。我校王中华副校长感谢北京师范大学多年来对我校考入学子的辛勤培养,将来会为北京师范大学输送更多优秀学生,希望今后两校加强在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夏令营活动等领域交流合作,进一步强化北师大教育资源与鞍山一中教育资源的对接。

    此次优质生源基地授牌活动将有助于我校与北京师范大学建立长效协作机制,共同搭建协同发展平台,实现中学和高校教育的双赢。

    在接下来举行的高三家长参加的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宣讲会上,王晨教授详细介绍了北京师范大学的历史沿革、学校环境、学科设置、人才培养和招生情况,会上家长们积极参与,认真记录,北师大教师们也与家长们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并为学生高考志愿填报作现场指导。

 

444_副本.png

 

333_副本.png

 

222_副本.png

 

111_副本.png

 

链接导读:

    北京师范大学是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是一所以教师教育、教育科学和文理基础学科为主要特色的著名学府。

    北京师范大学学科综合实力位居全国高校前列,是国家人文社科科研和科技创新的一支重要力量。

核发:asyz 点击数:103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