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鞍山市第一中学招聘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笔试、面试公告
作者: 日期:2019-11-18 12:45:33  发布人:asyz  浏览量:1025 打印本文

    鞍山市第一中学2019年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招聘的报名资格审查工作已经结束,笔试、面试工作即将开始。根据《2019年鞍山市第一中学招聘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公告》有关规定现公告笔试、面试相关要求和安排

    一、笔试、面试时间、地点

    笔试时间:2019年11月19日   8:00—9:30   

    面试时间:2019年11月19日  11:00

    面试教材:高中物理人教版必修第一册

    地点:鞍山市第一中学B座一楼录播教室

    二、笔试有关要求

    1考试开始前20分钟,考生凭身份证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并将身份证放在桌面上。

    2考试开始考试30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期间,可提前30分钟交卷、退场。

    3考生应严格按照规定携带文具,开考后考生不得传递任何物品。不得将书籍、笔记、草稿纸、计算器、非指针式手表(闹钟)、智能手表等智能电子设备、手机等通讯工具以及各种窃听、窃照设备、无线传输设备等物品带至座位。已带入考场的要按监考人员的要求切断电源并放在指定位置。凡发现将上述各种设备带至座位,一律按照相关规定处理。

    4试卷发放后,考生必须首先在答题卡规定的位置上用黑色的签字笔准确填写本人姓名和身份证号,不得做任何标记;听统一指挥开始答题,否则按违纪处理。

    5不得要求监考人员解释试题,如遇试卷分发错误,页码序号不对、字迹模糊或答题卡有折皱、污点等问题,应举手询问。

    6考生应严格按照试卷中的答题须知作答,未按要求作答的,按零分处理。

    7考场内必须保持安静,禁止吸烟,严禁交头接耳,不得窥视他人试卷、答题卡等答题材料。

    8考官宣布考试结束,考生应立即停止答题。考生交卷时应将试卷、答题卡分别反面向上放在桌面上,经监考人员清点允许后,方可离开考场。不得将试卷、答题卡和草稿纸带出考场。

    9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接受监考人员的监督和检查。对无理取闹,辱骂、威胁、报复工作人员者,按有关纪律和规定处理。

    三、面试方式

    面试采取模拟上课和答辩的方式。每名考生面试时间不超过15分钟,其中模拟上课不超过10分钟,现场答辩不超过5分钟。面试成绩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不予聘用。

    面试考官根据公布的指定教材准备三节课,用A4纸打印密封所选课节并注明序号(1、2、3),提供给监督员现场抽签选定其中一节课,作为考生模拟上课课节。考生须按照现场抽签确定的课节备课15分钟后进行面试。

    四、面试有关要求

    面试前,按招聘计划与面试人数1:2的比例,在笔试成绩合格的考生中,依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最后一名面试人员的笔试成绩并列者,同时参加面试。如某个岗位笔试成绩合格考生数量未达1:2比例要求,则笔试合格人员全部参加面试。

    考生需按照公告安排,在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面试。如未在规定时间内到达指定地点参加面试,视为放弃考试(面试)资格。因考生自愿放弃、弄虚作假等被取消面试资格及其他原因出现岗位空缺的,将在笔试成绩合格者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五、面试注意事项

    1、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参加面试。

    2、考生入场时要将手机、电子类手表等通讯设备关闭后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对不按要求上交所携带通讯设备的,一经发现,一律取消面试资格。

    3、面试抽签。考生面试顺序在考生按规定时间进入候考室后抽签确定。考生按照顺序号持序号牌参加面试。抽签开始时仍未到达候考室的,剩余签号为该考生面试顺序号,面试开始后仍未到达候考室的,视为自动弃权。

    4、面试程序。考生带身份证进入面试考场(可以携带相关教材、笔和纸),其它任何物品和资料一律不得带入面试考场,由考场引导员保存。面试结束后,在考场外候分,待下一名考生面试后,再返回考场听分。听完分后,向监督员出示身份证,并在面试成绩汇总评定表上签字,由监督员确认后,立即离开面试工作区,并不得再次返回面试工作区,不得在面试工作区附近逗留。

    5、总成绩合成。按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聘用人选,总成绩并列者,以面试成绩高者确定聘用人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的权重比例为4:6。考生权重计分的公式为: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均保留两位小数)。

    6、面试纪律。考生进入面试考场后首先报告面试学科和顺序号。在面试过程中,不得透露本人姓名等信息,违者将取消面试资格。考生不得穿戴有明显标志的服装、饰品。

    7、面试教材可自带。  

 

 

鞍山市第一中学

                                 2019年11月18日

核发:asyz 点击数:102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