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男排勇夺2019年辽宁省排球锦标赛冠军
作者:体育组 李禹 日期:2019-11-28 21:46:09  发布人:asyz  浏览量:1620 打印本文

    “2019年辽宁省排球锦标赛”2019年11月27日在大石桥胜利落幕,在我校李禹教练带领下以鞍山一中排球队为班底与体校配合组队,代表鞍山参赛。其中鞍山一队获本次比赛冠军,鞍山二队获第六名

    此次比赛共十四支队伍参加,由鞍山一中高中组队员为班底组成的鞍山一队先是小组赛中六战全胜,以小组第一的名次打入交叉赛,交叉赛中愈战愈勇直冲入决赛,最终凭借绝对实力3:0战胜对手斩获冠军,一局未失的战绩足以证明他们冠绝同辈的水平与过硬的心理素质。

    而由鞍山一中高一队员和一中排球队梯队(初中小队员)组成的鞍山二队对战高年龄段球员中,展现出了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品质,并且取得了第六名的骄人成绩。在比赛中他们磨了自我,也在学长们的身上学习到了很多宝贵的经验。

    这次比赛是对鞍山一中排球队实力的最好证明。但走下领奖台,我们深知又是新的开始、新的征程。我们坚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一中男排不骄不傲,砥砺前行,为一中争光添彩!

 

微信图片_20191128213754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1128213802_副本.jpg

核发:asyz 点击数:162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