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已来 将至以致——一中大讲堂之5G新时代
作者:信息中心 刘立峰 日期:2019-11-22 23:40:48  发布人:asyz  浏览量:1395 打印本文

    2019年11月21日中午12点40分,“一中大讲堂”活动准时开启,本次大讲堂内容是《5G新时代》,主讲教师是我校信息中心刘立峰老师。

    在一段振奋人心的科技快闪视频后,刘立峰老师开始了本次讲座;讲座内容共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为5G到底是个啥。第二部分是我国发展5G美国怕什么。第三部分是4G改变生活,5G改变社会。讲座有故事、有展望,精美的图片,精彩的视频,风趣的语言,让与会师生深深地感受到了5G的应用对人类的影响。

    讲座结束后同学继续和刘老师探讨,直到上课预备铃响了才依依不舍地离开。

    “给我四十分钟,还你百分精彩”,一中大讲堂,精彩百分百!与世界同步,与时代同行;立时代潮头,发时代之声;是一中人的责任与使命。

 

10011.jpg

 

10012.jpg

 

10013.jpg 

核发:asyz 点击数:139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