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
作者:信息中心 吴秀杰 日期:2019-11-29 23:47:12  发布人:asyz  浏览量:1151 打印本文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的要求,2019年11月29日下午,我校在D座一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鞍山市委第十四指导组李楠同志出席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洪洋同志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和教师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我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特色亮点和取得成效畅谈了体会与学习收获。

    座谈会气氛活跃、交流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校领导班子坚持将“改”字贯穿始终,持续用力解决重难点问题的同时,积极回应师生关切,从“小切口”入手写好“大文章”,让学习、整改和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以看得见、摸得着的新变化、新成效,提升了师生幸福感和获得感,赢得广大师生信任与支持。

    接下来,我校将持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10011.jpg

 

10012.jpg

 

10015.jpg

 

 

 

10014.jpg

 

10013.jpg

 

10016.jpg

 

10017.jpg

 

10018.jpg

核发:asyz 点击数:115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