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专家讲座进校园”活动暨兰州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仪式
作者:心理组 魏佳 日期:2019-12-10 21:08:01  发布人:asyz  浏览量:921 打印本文

    2019年12月10日,我校举行“专家讲座进校园”活动,来自兰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的王勇老师为高二学生带来了《你了解病毒吗?》专题讲座。

    讲座伊始,王勇老师引入生活中常见的网络谣言为大家讲述了解病毒的途径有哪些,又为同学们展示了各种常见病毒的图片讲解了何为病毒,这些病毒看似美轮美奂,实则给人类带来很多痛苦。

    讲座过程中,学生们最感兴趣的就是我们为什么要研究病毒?王勇老师从病毒对人类、动物、植物以及其他生物的影响阐述了研究病毒的重要性。

    讲座的最后,王勇老师介绍了国内外知名病毒专家,以及目前我国在病毒领域的研究方向,使同学们对病毒学这一学科又有了更深的了解。

    随后,举行兰州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张瑞祥主任主持,兰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王勇、文亮两位老师以及我校刘子军校长、王中华副校长和高三年级张瑞祥主任共同参加此次活动。双方领导介绍了各自学校办学特色和发展方向,表达了彼此交流合作的强烈意愿,并共同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同时为兰州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揭牌并合影留念。

    希望未来鞍山一中和兰州大学能有更多更深入的合作,携手培育更多学术创新人才和行业领军人才。
 

图片4_副本.png

 

图片3_副本.png

 

图片2_副本.png

 

图片1_副本.png

 

图片5_副本.png

核发:asyz 点击数:92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