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鞍山市委到我校开展爱心助学行动
作者:吕鑫 日期:2019-12-17 09:16:24  发布人:asyz  浏览量:1000 打印本文

    2019年12月13日,民建鞍山市委爱心助学行动在我校D座一楼会议室举行,民建市委主委市监察局副局长崔玉玲、民建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王国忠、民建市委副主委孙仕钢26位优秀企业家参加本次助学活动。

    首先高三学生代表姜雯迪同学代表发言,她代表全体受助学生向民建爱心人士表达衷心感谢,她说,爱心助学带来的不仅是物质上更是精神上的提升,激励着我们努力拼搏,顽强进取,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来回报叔叔阿姨们,同时她向提供助学平台的学校表示感谢,并号召在座同学们好好学习,为母校争光。

    爱心人士代表王燕女士发言。她介绍了助学活动过程中爱心人士进一步的爱心援助,她勉励同学们要不怕苦不怕累,勇于抗争困难发扬互帮互助精神,将爱心传递下去,为祖国发展努力拼搏!

    民建副主委孙仕刚代表民建发言,他介绍了民建开展助学活动以来的情况和取得的成就,感并高度肯定了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助学活动的行为。同时,他鼓励同学好好学习,勇敢追梦。在民建这个助梦人的支持下不断前进,圆梦之后不忘家乡,为振兴钢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最后,民建爱心人士与受助同学举行了一对一的爱心捐赠仪式,并相互留下联系方式,在亲密的交谈中,本次助学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爱心助学活动我们看到“捧一颗心来,不带半棵草去”的民建市委领导及各位爱心人士无私奉献帮助他人的精神,也充分体会到学校对同学们的亲切关心,相信鞍山一中的学子们一定不忘恩情,用优异成绩报效祖国!

 

100105.jpg

 

100107.jpg

 

100108.jpg

 

100109.jpg

 

100101.jpg

 

100102.jpg

 

100103.jpg

 

100104.jpg

核发:asyz 点击数:100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