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不过夕阳红——我校离退休老教师举办2020年新年联欢会
作者:办公室 肖凤兰 日期:2019-12-20 16:01:30  发布人:asyz  浏览量:1327 打印本文

    2019年12月17日鞍山一中老干部活动室华灯闪烁,喜气洋洋,离退休老教师迎接2020新年联欢会在此举行。

    李洁副校长亲自到会代表校领导及全校师生向老同志们致新年祝福,她充分肯定老同志对国家、对教育、对学校的关心,尤其是老教师对学校时时刻刻的牵挂,让学校深受感动。她期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学校,心系学校,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并祝老同志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老同志们对校领导的关心和爱护感动不已,纷纷表示愿意积极支持学校工作,尽自己所能继续为学校的发展献力献计。

    离退休自管领导小组组长关淑珍同志代表老同志讲话,她说回顾这一年我们过得很愉快,很充实我们队伍中最大的同志98岁,最小的同志60岁,正是我们这一代见证新中国七十年建设发展的历程,也是国家改革开放四十年的践行者和分享者的一代。我们赶上了好时代,过上了富裕、幸福、文明的美好生活。昔日我们是鞍山一中一批优秀的教师群体,今日我们是鞍山一中一批幸福的退休老教师我们始终心系一中,做我们能做的事,我们时刻宣传一中,关心和支持一中的发展,祝愿一中再创新的辉煌。

    联欢会演出在老教师“夕阳红”合唱团“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开始,老教师们表演了诗朗诵、讲故事、钢琴独奏、舞蹈、男女声小合唱、对唱独唱等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

    联欢会高潮迭起,气氛热烈,大家载歌载舞,歌唱美好生活,歌唱伟大祖国,歌颂改革开放40年和建国70年的辉煌成就感恩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感恩改革开放的好政策,深刻体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更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

 

003_副本.jpg

 

002_副本.jpg

 

006_副本.jpg

 

005_副本.jpg

 

004_副本.jpg

 

001_副本.jpg

核发:asyz 点击数:132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