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为何永祥、李传成、杨永威三位老同志颁发“庆祝建国70周年”纪念章
作者: 日期:2019-12-25 21:26:56  发布人:asyz  浏览量:1092 打印本文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获得国家级表彰奖励及以上荣誉的人员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纪念章这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我校何永祥、李传成、杨永威三位老同志分别作为建国前参加革命工作的离休代表、全国先进工作者的代表获此殊荣。

    这枚纪念章是何等的珍贵,何等的荣耀,何等的分量,承载着党和国家对老同志的关心和爱护,承载着国家对他们付出的肯定与赞扬。能够获得“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不仅是他们本人的骄傲,更是鞍山一中的自豪。

    近日,学校领导到三位老同志家中亲自为老同志佩戴纪念章,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老同志佩戴纪念章十分激动,表示他们将永远拥护党,永远跟党走,永远心系鞍山一中,永远心系鞍山教育事业。

    现在的鞍山一中没有老一辈人的无私奉献,没有他们的爱岗敬业,就没有如今的快速发展,就没有今天的影响力和办学品质。全体一中人要继承光荣传统,倍加珍惜老一辈人创造的精神财富,在接续奋斗中把握正确前进方向,坚定理想信念,激发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实现一中跨越式大发展。

 

微信图片_20191225212022_副本.jpg

何永祥老师

微信图片_20191225212030_副本.jpg

李传成老师

微信图片_20191225212044_副本.jpg

杨永威老师

核发:asyz 点击数:109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