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领导班子召开专题学习会 ——集中学习习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
作者:校党委 洪洋 日期:2020-01-09 19:36:04  发布人:asyz  浏览量:1216 打印本文

    2020年1月8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2020年1月9日上午9:00,我校领导班子在D座一楼会议室举行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刘子军校长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班子成员认真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全文并围绕学习主题作了交流发言。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从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战略高度,充分肯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主要成效,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和使命作出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刘校长在发言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常抓不懈,进一步加深对党内法规制度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坚决把党中央关于制度治党、依规治党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新的一年,新的起点,鞍山一中将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坚定支持下,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增强党员队伍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锐意进取、苦干实干,为一中发展再添精彩!

 

b06c88bf16f880d30d8a83d03cf9fca.jpg

 

1001.jpg

 

核发:asyz 点击数:121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