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作者:吴秀杰 日期:2020-01-19 14:51:17  发布人:asyz  浏览量:1090 打印本文

    2020年1月18日,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校报告厅召开。市委十四指导组李楠同志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校长刘子军同志作总结报告,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洪洋同志主持

    刘子军校长表示,在十四指导组悉心指导下,我校从2019年9月开始,集中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校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和中央决策部署,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着力重点,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精心组织,统筹谋划,扎实紧凑,全校党员干部积极投入,广大师生热情支持,实现了“思想政治受洗礼、理论学习有收获、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预期目的,取得了明显成效。

    在主题教育中,校坚持聚焦教育主题主线,提高站位谋划全局;理论学习入脑入心,以学铸魂以学强基;创新学习载体形式,营造氛围厚植情怀;全面统筹扎实调研,问题导向找准症结;刀刃向内严查真摆,对标对表深剖细研;始终坚持人民立场,推动整改落细落实;做好政治体检,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校领导以上率下,推动全校党员干部抓好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

    市委十四指导组李楠同志代表指导组讲话,她强调,要在学思践悟新思想上再深化、再拓展,在推动落实落地上再主动、再深入,在长效制度建设上再聚焦、再发力。要结合教育规律、学校特点,把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同坚持中国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结合起来,同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结合起来,提振精气神,使党员干部焕发岀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

    根据市委部署,我校主题教育基本结束,但“守初心、担使命”永远在路上。我们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一以贯之,常抓不懈不断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和长效机制,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全面提升学校治理能力,以主题教育实际成效推进鞍山一中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现代化中学建设。

 


10012.jpg

 

10013.jpg

 

10014.jpg

 

10011.jpg

 

10016.jpg

核发:asyz 点击数:109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