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南科大向我校捐赠一批医用口罩
作者:冯君 日期:2020-03-24 22:17:21  发布人:asyz  浏览量:983 打印本文

565746d90e6a280f_jpg_cthumb.jpg

 

微信图片_20200324221700.jpg

 

    2020年3月24日,在抗击疫情的非常时期,鞍山一中收到一份特殊的快递,来自南科大捐赠的2000只医用口罩。本次邮寄的口罩是南科大辽宁招生组刘连福组长在得知我校疫情防控物资短缺的情况下即时联络刘子军校长捐赠的。这份珍贵的防疫物资对于正在开展复学准备工作的学校来说犹如一场及时雨,为鞍山一中师生送来了南方暖意盎然的早春气息,这对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紧张的南科大来说,不仅是对鞍山一中师生的关爱与呵护,更是一所中国一流大学的教育情怀、责任与担当。

    自南科大2011年成立以来,鞍山一中与南科大两校就开始了友好协作,自2014年成为南科大优质生源基地后,两校交往更加频繁,联系更加紧密。南科大也成为鞍山一中学子向往趋之的工作和学习的热土。如南科大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孙大陟教授即是我校全国化学竞赛金牌获得者,近年来我校共有13名优秀学子经过努力拼搏成功考入南科大就读。

    南方科技大学是全国知名的创新型大学和国家高等教育综合改革试验校,被教育部赋予探索具有中国特色的现代大学制度、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重大使命。

    通过近年来南方科技大学和我校相互间零距离的接触,为鞍山一中学子打开了视野,拓展了思路,希望未来有更多一中学子能够借助南科大这一平台,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希望两校未来继续加强相互联系,共享优质资源,在为国家输送更多品学兼优的高素质人才道路上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微信图片_20200324221655.jpg

 

1701102.jpg

核发:asyz 点击数:98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