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汇聚力量 真情传递温暖
作者:校党委 洪洋 日期:2020-06-02 16:33:15  发布人:asyz  浏览量:971 打印本文

微信图片_20200602162720_副本.jpg

 

    返校复学以来社会各界积极关注学校广大师生的健康安全更牵动着爱心人士的责任之心,纷纷尽己所能为学校捐赠大量防疫物资。为保障师生饮用水安全,支援我校战“疫”工作,曾为武汉雷神山医院和火神山医院提供全套直饮水系统的A.O.史密斯公司秉承爱心向我校捐赠价值20余万元的净水设备10台。目前所有设备已安装完毕,反响非常好,师生可以随时喝到安全、清洁的热水。

    A.O.史密斯公司代理商鞍山铭铸电器销售经营有限公司负责人说:“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爱心捐赠活动不仅是企业回馈社会,也是企业的一种爱心教育,我们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师生的用水安全和孩子的健康成长。希望通过捐赠饮水机,助力教育系统和鞍山一中疫情防控工作,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复学期间,辽宁金源饮食有限公司也积极联络向我校捐赠了一批地垫、酒精湿巾等防疫物资助力学校复学防控工作

    爱心捐赠的方式各有不同,但一笔笔捐赠,代表了一颗颗爱心,更体现着一份份沉甸甸的家国情怀,让一中师生倍感温暖、深受感动,更觉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相信在社会各界和爱心企业共同关心支持下,全体一中师生并肩作战、攻坚克难,一定会取得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工作胜利,以优异的教育教学质量回报社会的关注与期盼。

 

新建文件夹IMG_20200602_161917_副本.jpg

 

228693aece3d83632d44ec79c8b68d2.jpg

 

新建文件夹IMG_20200602_161505_副本.jpg

核发:asyz 点击数:97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