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毕业年级系列活动之“心理减压”
作者: 日期:2020-06-20 21:11:54  发布人:asyz  浏览量:1320 打印本文

    2020年6月19日,鞍山一中体育馆内口号响亮、笑声飘扬,高三毕业年级系列活动之“心理减压”在此举行。

    高考在即,为减轻高三学生的学业压力,缓解紧张的学习氛围,让学生身心能够得到放松和调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斗志投入高三备考的“冲刺阶段”,高三年级精心组织心理拓展活动。活动由心理组魏佳老师组织。

    第一项活动是口号亮相,各班代表登台,带领班级同学大声呼喊班级口号,声音整齐洪亮,气势如虹,赢得师生们的阵阵掌声欢呼。

    随之而来的热身活动“5毛钱”让学生们迅速热情高涨,迅速放松下来,活动中魏佳老师告诫同学们,我们每位同学都有价值,而高考就是展现我们价值最好的时机。

    此后的“花开花落”“同心协力”“动力圈”活动更是深得同学喜爱。同学们参与过程中互相鼓励提醒,“太棒了,慢一点,不着急,加油!”配合着阵阵掌声响彻整个活动之中。

    活动后魏佳老师的讲解和同学们的体验分享更使大家深刻体验活动的意义。

    此次活动大家放飞了心情,收获了快乐,加深了友谊,磨炼了意志,同时激发了同学们奋发向上、团结一心的学习热情。相信在火热的月每位学生都会取得佳绩,成为更为优秀的自己

 

440A1471.JPG

 

440A1505.JPG

 

440A1493.JPG

 

440A1496.JPG

 

440A1501.JPG

 

440A1508.JPG

 

440A1511.JPG

 

440A1513.JPG

 

440A1515.JPG

 

440A1529.JPG

 

440A1531.JPG

 

图片1.png

核发:asyz 点击数:132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