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1届学生研究性学习结题汇报展示活动
作者: 日期:2020-07-02 14:49:53  发布人:asyz  浏览量:907 打印本文

    烈日炎炎,菡萏争芳。

    为提高学生自主研究能力和交流合作能力,2020年7月1日,我校举行高二年级(21届)研究性学习结题汇报展示活动。

    21届研究性学习活动于2019年9月13日开题,计划于2020年4月份进行中期总结汇报,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各课题组的研究活动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响。但是,同学们积极发挥各自的优势、充分利用各种资源,认真组织开展研究,保证了研究活动的顺利进行和如期结题。

    在班级成果展示活动中,各小组同学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由于缺少了中期结题展示的机会,同学们都将结题展示作为衡量自身能力以及研究成果的重要平台。由于每班仅有两个小组能够进入学校优秀作品评选,因此此次成果展示竞争激烈,同学们都留足了力、卯足了劲,力争将团队准备已久的优秀作品展示给大家。

    经过半天的展示、汇报和交流,研究性学习活动完美落幕,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开展研究性学习活动,全体同学们不仅提升了动手能力,强化了对知识的应用,更密切了与同学、老师及社会之间的联系,为个人成长增加了阅历和积淀。

    研究性学习是指学生在教师指导下,从学习生活和社会生活中选择和确定研究专题,主动地获取知识、应用知识、解决问题的活动。作为高考录取的一项重要依据,在八大学习领域中必修学分最高,其重要性可想而知。

 

1.jpg

 

2.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3.jpg

 

14.jpg

 

16.jpg

 

18.jpg

核发:asyz 点击数:90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