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责任 永驻我心 ——我校召开全校宿舍管理人员和值班人员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学生发展指导科 吕鑫 日期:2020-09-15 19:03:45  发布人:asyz  浏览量:1057 打印本文

    为了维护我校的正常教学秩序,提高值班人员的安全意识,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我校于2020年9月15日8:00 和15:20,分别召开宿舍管理人员安全工作会议和全体值班人员工作会议。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值班教师、宿舍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发展指导科科长吕鑫主持。

    会议首先由吕鑫科长宣读了值班人员职责,并强调了具体的工作细则,要求将安全责任落实到位。

    随后,崔绍军副校长针对学生管理以及值班提出了一些要求。他强调了值班工作的重要性,并要求全体值班教师压实责任,督促学生快速进入状态,提高学习效率,及时反馈检查情况,班级和年部有的放矢工作,提高管理效果,促进学生成长。

    最后,王中华校长进行总结性发言。首先他对全体值班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其次,王校长强调精细化管理中如何落实工作,为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保驾护航。

    安全工作任重而道远,我们每一名一中人应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校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举措真正落到实处,努力为学校事业发展创造和谐安全稳定环境!

 

440A3171.JPG

 

440A3176.JPG

 

440A3184.JPG

 

440A3163.JPG

 

440A3167.JPG

核发:asyz 点击数:105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