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高一(23届)召开新高考选科走班培训大会
作者:语文组 郭士彤 日期:2020-09-18 18:19:37  发布人:asyz  浏览量:1411 打印本文

图片1.png

 

   2020年9月17日,23届高一新高考选培训大会在科技馆礼堂举行高一年部全体领导、班主任老师及学生参加大会23届年部张瑞祥主任主持大会

   本次大会主要由课程教学科孙宁科长对全体高一新生进行题为“明确方向,科学选择”的培训。首先介绍了新高考的性质特点,考试科目内容和时间,考试成绩呈现,等赋分的规则及优点。接下来介绍了高校招生录取方式的变化,“专业+学校”的志愿组合方式,高校招生专业对选考科目的要求。他希望学生们能够科学合理确定选考科目,学会规划人生,让人生更精彩!

   通过讲解,学生们对新高考下的选课有全面清晰的认识。最后,本次培训在全体学生对孙科长的热烈掌声中结束。

核发:asyz 点击数:141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