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化雨 春泥护花 ——我校高二(22届)教师倾心学考护考纪实
作者: 日期:2020-09-28 12:02:51  发布人:asyz  浏览量:1042 打印本文

    2020925日,迎来了因新冠疫情推迟的合格性考试。22届同学经过了开学来近一个月充实而又紧张的复习,满怀信心的走进考场,准备收获这阶段性的果实。

    鞍山一中高二年级的考生分布在二中、五中和华育学校三个考点。早晨7点20分,秋高气爽。班主任和科任教师早早的在各考点门口等候着学生,不断有高二的前来与老师们打招呼,老师们也亲切的与学生们交谈,不停的询问着准备的情况及相关证件是否带全,不断鼓励着学生从容应考。老师们的亲切话语让考前紧张的氛围顿时变得轻松起来。随着到来的学生不断增多,不时的有学生和家长跟老师合影留念,记录下这一珍贵的时刻。

    李洁副校长和年部郝旭、张韶东主任分散在不同的考点,同班主任和科任教师一起,叮嘱学生沉着应战,稳定发挥。在下午的考试前,校领导和班主任转战不同考点,力求能让全体学生在考试前都能看到熟悉的面孔,听到熟悉的声音,消除紧张情绪,从容应考。

   一中的学子,我们愿为东风,为你们带来甘甜的雨水,浇灌你们茁壮的成长;我们愿为泥土,为你们的分发提供养分。预祝你们能不断的磨砺中,不断走向成功!

 

微信图片_20200925072541.jpg

 

图片5.png

 

图片4.png

 

图片3.png

 

图片2.png

 

图片1.png

核发:asyz 点击数:104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