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不停息 青春不闭幕 ——鞍山一中2020年秋季运动会圆满落幕
作者: 日期:2020-09-30 08:40:35  发布人:asyz  浏览量:1144 打印本文

IMG_5996.JPG

 

    拼搏与汗水,你们铸就辉煌,满载而归;

    奋发与进取,你们谱写华章,追求卓越

    经过天精彩而激烈的角逐,鞍山一中2020年秋季运动会所有比赛项目圆满结束。

    20209月29日下午,全校各班级方队再一次整齐入场,学生发展指导科副科长兼团委书记黎明主持运动会闭幕式。学校领导王中华校长、校党委洪洋书记、李洁副校长、崔绍军副校长、杨长东副校长参加颁奖仪式。

    闭幕式首先由大会总裁判长韩建文老师公布各班比赛总分与名次。三个年级各自取前8名为获奖班级。学生发展指导科吕鑫科长公布精神文明优胜班与稿件优胜班。各班派学生代表上台领奖全体师生用热烈的掌声表达对获奖班级成绩的肯定。

    王中华校长致闭幕词。他首先代表学校向为本次大会顺利召开而付出汗水的学生发展指导科和体育组的老师们,向全体班主任们,向所有参与的科任老师们,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们,向服务班和全体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与诚挚的慰问。 王校长表示,在天的比赛中,运动健儿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尽职尽责、辛勤付出,广大师生热情参与、积极配合,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蓬勃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王校长希望全校师生发扬体育精神,以充沛的精力和强健的体魄投入到学习、工作、奋斗和创造之中,以智慧和情怀解答时代命题,为崭新的中国梦谱写圆梦华章。

    虽然运动会只有短短的天时间,但赛场上却处处体现了我校运动健儿与教职员工的青春活力。

    即使运动会已经结束,但是在生活的赛场上、在人生的跑道上,体育精神仍在延续。运动不停息,青春不闭幕!

 

IMG_5962.JPG

 

IMG_5975.JPG

 

IMG_5968.JPG

 

IMG_5977.JPG

 

IMG_5980.JPG

 

IMG_5984.JPG

 

IMG_5987.JPG

 

IMG_5990.JPG

 

IMG_5993.JPG

 

IMG_5967.JPG

核发:asyz 点击数:114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