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立德树人 聚力改革创新 为迈进全国一流研究型卓越高中前列而努力奋斗——我校隆重召开中共鞍山一中党员大会
作者: 日期:2020-10-16 10:51:17  发布人:asyz  浏览量:1073 打印本文

440A4259.JPG

 

    2020年1014日,我校在学校报告厅隆重全体党员大会本次党员大会上全体党员听取和审议上一届党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共鞍山一中委员会委员。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王佩泉同志出席会议并做了讲话,市教育局学校党建工作科科长高英同志、市教育局团委书记霍光同志、兄弟学校代表、我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党员、民主党派代表和积极分子代表共同参加大会。

    13:15分,第一次全体党员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校党委书记洪洋同志代表上一届党委作题为《坚持立德树人 聚力改革创新 为迈进全国一流研究型卓越高中前列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洪洋同志发挥党委领导核心作用,始终保持正确办学方向全面推进综合改革,办学质量和办学条件显著提升注重思想引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践行不断深化;完善管理机制,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取得新成效;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保持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个方面全面回顾了过去四年来学校党委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也明确提出了今后学校奋斗目标和发展战略,制定了“两个五年,分两步走”的战略目标。洪洋同志希望全体党员在新一届党委的带领下,坚持立德树人,聚力改革创新,同心同德,砥砺奋斗,向着建成全国一流高水平研究型卓越高中扬帆启航

    14:10分,大会进入支部分组讨论环节。七个党支部的党员在各自讨论室上一届校党委工作报告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进行了审议。全体党员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党委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选举办法(草案)和新一届校党委候选人预备人选进行酝酿,并推选出监票人。

    14:45分,大会进入第一次筹备组会议环节。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听取各支部对党委工作报告讨论情况的汇报,研究提出修改意见;听取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讨论情况汇报;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讨论情况汇报;审议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指定计票人。

    15:00分,大会进行第二次全体党员会议。大会表决通过了《鞍山一中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本次选举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和选举工作程序,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进行。

    15:50分,大会进行第二次筹备组会议,听取计票结果汇报和确认当选人名单。

    16:00分,大会进行第三次全体党员大会,公布选举计票结果并宣布选举结果。经现场投票计票,王中华、李洁、杨长东、洪洋、崔绍军等五名同志当选为中共鞍山市第一中学委员会新一届党委委员。

    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王佩泉同志在大会上致辞。王书记对当选的新一届党委委员会委员的同志表示祝贺,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新一届党委要进一步抓好自身建设,提高履职尽责能力,要加强学习,保持昂扬向上的工作状态;要发扬民主,形成团结协作的工作氛围;要严于律己,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要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开拓进取,团结和带领全校教职员工,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学校改革、建设、发展的大局上来,凝心聚力,继往开来,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再创一中辉煌!

    此次换届选举大会组织严密、程序规范,在顺利完成选举工作的各项议程后,我校全体党员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440A4261.JPG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440A4443.JPG

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王佩泉同志在大会上致辞

440A4270.JPG

校党委书记洪洋同志作题为《坚持立德树人 聚力改革创新 为迈进全国一流研究型卓越高中前列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

440A4265.JPG

王中华校长主持会议

440A4252.JPG

全体党员听取大会工作报告

440A4256.JPG

全体党员听取大会工作报告

440A4249.JPG

全体党员听取大会工作报告

440A4286.JPG

机关党支部分组讨论

440A4291.JPG

机关党支部分组讨论

语文.jpg

语文党支部分组讨论

微信图片_20201016130845.jpg

数学党支部分组讨论

微信图片_20201016131147.jpg

外语党支部分组讨论

理科一支部.jpg

理科一支部分组讨论

理科二支部.jpg

理科二支部分组讨论

文科_副本.jpg

文科党支部分组讨论

440A4348.JPG

总监票人刘佳组织大会选举

440A4362.JPG

投票选举

440A4365.JPG

投票选举

440A4379.JPG

投票选举

440A4383.JPG

投票选举

440A4396.JPG

投票选举

440A4399.JPG

投票选举

440A4402.JPG

投票选举

440A4445.JPG

中共鞍山市第一中学委员会新一届党委委员

440A4455.JPG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核发:asyz 点击数:107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