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我校五大学科竞赛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课程教学科 孙宁 日期:2020-12-24 08:25:17  发布人:asyz  浏览量:1776 打印本文

微信图片_20201110112939.jpg       

 

   2020年全国高中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信息学五大学科竞赛相继圆满结束,在全体学科教练员和同学们共同努力下,我校取得优异成绩,特向全校师生报喜!
   在2020年第37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决赛中,我校竞赛教练刘军老师指导21届学生张淋诺喜获全国铜牌。另外在辽宁赛区比赛中,刘军老师指导21届学生张淋诺、马瑀阔、江宇涵、曲桐希,吴书强老师指导22届学生曹三省(高二)、黄羿轩(高二)荣获省一等奖,另有23名同学荣获省二等奖。
   在2020年全国高中数学联赛(辽宁赛区)中,我校竞赛教练孙宁老师指导21届学生王天睿、李晟榕同学荣获省一等奖;柯红旭老师指导22届学生孔德珊同学荣获一等奖,另有18名同学获得省二等奖。

   在2020年全国中学生生物联赛(辽宁赛区)中,我校竞赛教练郝旭老师指导21届学生殷世豪获得省一等奖。

   在2020年全国中学生信息学奥赛(辽宁赛区)中,我校竞赛教练赵宏伟老师指导学生于浩铭和王晓升获得省二等奖。

   向以上获得优异成绩的同学和指导教师表示祝贺!

核发:asyz 点击数:177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