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0年度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获全市表扬
作者:校团委 黎明 日期:2021-01-26 20:10:25  发布人:asyz  浏览量:1187 打印本文

   2020年,在全国文明城市评选和复查过程中,鞍山市排名靠前并蝉联全国文明城市。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学校领导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学校各部门积极合作,一中师生积极参与,为全市学校以优异成绩顺利通过国检贡献力量,为鞍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赢得了荣誉。

   日前,中共鞍山市委、鞍山市人民政府表彰了2020年度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先进集体和个人,市教育局获得“突出贡献单位”殊荣,一中等五家单位被评为先进单位。

   希望全校师生能够以本次文明创建为契机,珍惜荣誉,砥砺前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在鞍山文明城市创建常态化实践中,发挥好一中人追求卓越的精神,为家乡的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126194037.png

微信图片_20210126194042.png

核发:asyz 点击数:118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