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一中组织离退休老干部春赏鸽子山梨花
作者:办公室 赵洪珍 日期:2021-04-16 09:59:16  发布人:asyz  浏览量:1234 打印本文

10011.jpg

 

   又是一年春来到,万木吐翠,芳草茵茵。4月15日上午,在校党委的支持离退休自管小组以及校办公室的组织下,鞍山一中全体离退休老干部到鸽子山春游赏花,感受春天的气息。

   登山前,校党委书记洪洋代表校领导向到场的离退休老干部汇报了学校近期开展工作的情况。一是2020年8月新组建的鞍山一中领导班子是一个团结战斗的集体,一定不负众望,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取得2021年高考佳绩,再创一中的辉煌二是4月12日至4月16日是我校第十一届教学开放周,以“三生课堂”“五力提升”为主题,探索新课程、新高考背景下以课堂变革推进课程改革,以德育活动促进学生素养发展的育人模式,受到协作体及兄弟学校广泛支持参与;三是校党委的近期最重要的工作是党史的学习教育活动分别几位历史教师给全体教职工上党课,收到很好的教育效果;四是希望老教师们广泛收集校庆相关的材料。

   随后,各位离退休老干部沿路而上步入景区。粉粉白白的梨花,大片绽放在山坡上,让人迫不及待地想去拥抱自然。站在山间,倾听梨花开的声音,感受着生命的热烈与春来的暖意,会觉得久违了自然,有一种心如清风的爽意。老同志们三五成群,漫步于石板路,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他们时而停下来围坐休息,尽享花海的美景,时而停下来在花海中合影留念,鹤发与鲜花辉映,大家都陶醉在这无边的春色当中。面对漫山盛开的各色梨花,老同志们赞不绝口。  

   此次春游活动,校办公室和自管小组同志十分重视,提前踩点,周密安排,使此次活动得以圆满完成。

 

10015.jpg

 

10016.jpg

 

10014.jpg

 

10012.jpg

 

10013.jpg

 

微信图片_20210416092800_副本.jpg

核发:asyz 点击数:123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