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一中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先两优”表彰大会
作者:党建科 黎明 日期:2021-07-02 07:51:28  发布人:asyz  浏览量:1364 打印本文

图片13.png

 

   7月1日,在党的百年华诞到来之际,鞍山一中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先两优”表彰大会,对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党员和党组织进行了表彰。

   学校党政领导洪洋、王中华、李洁、崔绍军、杨长东出席了大会。全体党员、民主党派代表、无党派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大会,大会由王中华校长主持。

   表彰大会首先由全体党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校党委委员李洁副校长宣读党委批复:经校党委会讨论,同意文科党支部关于王建楠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申请;同意理科一党支部、文科党支部、机关党支部关于张晴晴、李金娜和李仕琪三名入党积极分子成为预备党员的申请。

   在校党委委员崔绍军副校长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三名预备党员庄严宣誓。

   理科一党支部的张晴晴同志代表预备党员发言。在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之际成为一名光荣的预备党员,是荣耀更是责任,时刻要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校党委委员杨长东副校长宣读表彰决定。授予语文党支部、机关党支部为先进党支部;授予语文党支部高三党小组、数学党支部高三党小组、外语党支部高三党小组、理科一党支部物理党小组、理科二党支部高三党小组、文科党支部政治党小组、机关党支部信息中心党小组为先进党小组;授予张辉、李雯、刘羽佳、郝旭、李久谊、刘洋、姜戈同志为优秀党务工作者。授予郭红、魏新、王华、柯宏旭、廖祥红、郑艳、邱颖、米艳红、姜楠、赵殿华、郭泽军、汤胤胤、都闯、冯军、赵雪倩、王铖刚同志为优秀党员。

   校党委号召各党支部、党小组和全体党员要向以上获奖的组织和同志学习,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带头服务群众、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气,以一流的精神状态和一流的工作业绩,推动学校特色发展和高质量发展。

   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李大钊与陈独秀相约建党的片段,重温中国共产党成立的伟大时刻。外语党支部为全体党员献上了诗朗诵《永远跟党走》,教工团支部11名青年教师共同演唱歌曲《万疆》,语文党支部董梅同志独唱《走进新时代》,朗诵中充满真情,歌声中满是祝福。

   党委书记洪洋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不论是在党多年的老党员,还是刚刚入党的新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都代表着荣誉、使命和担当。此次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是一段时期内学校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基层党组织的优秀代表,他们以强烈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立足本职工作,勇挑重担、顽强拼搏,在工作岗位上执着坚守、诠释忠诚,在重大任务、重大考验面前挺身而出,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创造出令人瞩目的业绩。全校党员干部和全体师生要以这些先进典型为榜样,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洪洋强调,回顾走过的路,我们正是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才取得了今天的成绩。站在建党百年和“十四五”规划的新起点上,我们必须坚定不移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这个政治原则,确保党的领导覆盖办学治校各领域、贯穿教育教学各环节、融入人才培养各方面。我们要牢牢坚持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为夯实党的执政根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培养又红又专的高质量人才,这是我们义不容辞的使命和责任。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闭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未来仍需风雨兼程。通过此次大会,党员同志们意识到,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用忠诚和实干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图片1.png

 

图片12.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8.png

 

图片9.png

 

图片10.png

核发:asyz 点击数:136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