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16名师生代表在鞍山市教育系统师生同唱党歌活动中奉献精彩表演
作者: 日期:2021-07-06 16:06:30  发布人:asyz  浏览量:1172 打印本文

440A1575.JPG

 

   7月2日,“初心永向党 红色润校园”师生同唱党歌展演在鞍山一中礼堂隆重举行,来自鞍山市教育系统的直属单位均派出合唱队参加,用不同的歌曲歌颂祖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所取得的非凡成就。我校师生代表共116人合唱歌曲《向往》,歌声铿锵有力,饱含真情,合唱表演得到了与会领导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合唱比赛的准备历时近两个月,合唱队人员从选拔到排练,音乐教研组的王洪娜和李金娜两位老师付出了巨大的努力。王洪娜老师不仅仅是一中合唱队的指挥,还是本次合唱比赛的顾问,她从每一个音准到每一次和声,都反复打磨,耐心指导。刚刚成为一名预备党员的李金娜老师用扎实的钢琴基本功为本次合唱伴奏,最终在展演中一中合唱队呈现出响亮的“一中声音”,展示了良好风貌。34名教职工代表由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班主任、科任教师和后勤保障人员等组成。

   “初心”也是《向往》这首歌的关键词,“不忘初心,满怀人民的向往。百炼成钢,脚步从容在路上。” 这首歌通过对党的十八大以来的改革历程进行真实、形象的表达,体现我们党为了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继续奋斗的初心和使命。

 

035A0945_副本.jpg

 

440A1667.JPG

 

035A1019_副本.jpg

 

440A1691.JPG

 

440A1693.JPG

核发:asyz 点击数:117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