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青春力量 肩负时代担当 ——鞍山一中第33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圆满落幕
作者:鞍山一中2315班 胡天飞雪 日期:2021-09-27 07:53:17  发布人:asyz  浏览量:1176 打印本文

IMG_3785.JPG

 

   天朗气清,惠风和畅,为选拔优秀人才以服务老师同学,9月17日,我校于报告厅举办了第33届学生会换届选举活动。副校长崔绍军出席大会。学生发展指导科年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和2324届各班学生干部代表参会。学生会副主席郭玉泽、纪芊卉担任本次大会主持人

 

IMG_3782.JPG

 

   大会伊始,全体成员肃立齐唱国歌,铿锵有力的歌声彰显了同学们的责任感、使命感和民族自豪感。随后,崔绍军校长为第32届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肯定了他们的辛勤工作与无私奉献,并预祝他们学业有成,再创一中辉煌。

 

IMG_3796.JPG

 

   接下来,第33届学生会干部换届竞选演讲正式拉开帷幕。39名候选人有序上场,他们虽然风格各异,可慷慨激昂的话语中都流露出奋斗者的底色,真挚诚恳的表述中都体现了为同学奉献的热情与决心。演讲过程中,报告厅里频频掌声雷动。候选人们回首过去,描绘未来,心中怀真情,肩上有担当,胸中有丘壑。他们既有“愿为”的思想觉悟,又有“善为”的卓越能力,更具“有为”的内生动力,秉承“礼健智诚”的校训,充分展现了一中学子的昂扬风采!

 

IMG_3804.JPG

 

IMG_3806.JPG

 

IMG_3808.JPG

 

IMG_3809.JPG

 

IMG_3825.JPG

 

IMG_3853.jpg

   竞演结束,崔绍军副校长讲话,对候选人们进行了鼓励与肯定。同时,对学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和期待,强调了学生干部应以身作则,在学业方面勤奋刻苦,在工作方面乐于服务,激励同学们走好人生之路,为一中增光添彩。崔绍军副校长句句箴言,为同学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使同学们获益匪浅。

 

IMG_3861.jpg

 

   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新时代青年:“青春因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身为鞍山一中的优秀学子,吾辈更当以“学”为先,主动担当作为;以“干”为本,认真履行职责,接过接力棒,奔赴新赛程,以奋斗为笔争做时代之楷模,以青春为纸书写奉献之华章!

核发:asyz 点击数:117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