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走进校园
作者:校党委 洪洋 日期:2021-12-23 21:12:21  发布人:asyz  浏览量:1511 打印本文

440A5545.JPG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2月22日下午,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走进鞍山一中,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教授孙艳同志进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由市教育局陈立副局长主持,市委教育工委新时代思政教师宣讲团成员、市委教育工委所属单位党员干部、党务工作者、党员教师代表等200多人参加会议。

 

440A5543.JPG

 

440A5548.JPG

 

    报告会上,孙艳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详细解读。报告全面系统、脉络清晰、深入浅出,既有政策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对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思想精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具有指导意义。

 

440A5557.JPG

 

440A5581.JPG

 

440A5565.JPG

 

    宣讲报告会上,孙艳同志与在场教师互动交流,对大家的提问一一做了回答。通过聆听宣讲报告会,广大党员教师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持续兴起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教育热潮,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鞍山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440A5553.JPG

 

440A5590.JPG

 

440A5584.JPG

 

    下一步,市委教育工委将组建新时代思政教师宣讲团分赴学校进行宣讲,组织党员、干部和学校师生参加宣讲报告会,与基层教师特别是青少年学生开展面对面、互动式的座谈宣讲,在全市教育系统中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热潮,推动“全会精神”在教育系统“落地生根”。(校党委 洪洋)

 

 

 

核发:asyz 点击数:151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