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赴冰雪之约,共享冰雪盛宴 ——我校学子为北京冬奥会加油
作者: 日期:2022-02-20 18:10:44  发布人:asyz  浏览量:1490 打印本文

歌舞2.png

 

为弘扬奥运精神,传承冰雪文化,培养广大青年学生的家国情怀,校团委开展了以“和北京冬奥会,一起向未来”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学生们通过冬奥书画创作、学唱冬奥推广曲、撰写冬奥感悟等形式展现冬季运动的激情与魅力,彰显冰雪文化与奥林匹克精神,积极传播冬奥理念,为冬奥喝彩,为中国加油!

学生用手中的笔墨,写出对冬奥会的祝福,绘就冰雪运动的魅力,作品凝聚着学生对冬奥会“一起向未来”的精神追求!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伴随《一起向未来》的旋律,洋溢着青春和热情的手势舞蕴含着我校学生对北京冬奥圆满举办的祝福。

 

歌舞1.png

 

学生还通过文字表达了对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美丽憧憬以及对于冰雪运动的无限热爱。讲好冬奥故事、传递中国声音,成为奥运记忆的书写者、奥林匹克精神的弘扬者!

 

征文1.jpg征文2.jpg征文3.jpg征文4.jpg征文5.jpg

 

本次活动优秀作品内容紧扣北京冬奥会主题“一起向未来”以及新加上的“更团结”奥林匹克格言。“一起向未来”反映在当前疫情挑战下,世界渴望携手走向美好明天的共同心声。“更团结”彰显了奥运会团结世人克服挑战,共创人类未来的力量。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倡导学生关注绿色低碳可持续、关注冬奥,弘扬奥运精神,积极践行“绿色办奥、共享办奥、开放办奥、廉洁办奥”理念,鼓励学生用实际行动为北京冬奥会加油喝彩!

 

撰稿:校团委 刘欣瑞

审核:洪洋

编辑:冯君

核发:asyz 点击数:149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