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科
作者: 日期:2021-04-22 18:08:06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742 打印本文


史立阳.jpg
后勤保障科科长:  史立阳

    
    办公电话:0412-5227878
    办公地点:教学楼C座1楼 


岗位职责
 

1、在行政校长领导下,全面主持学校后勤的工作,认真贯彻上级有关方针、政策,执行学校的总体部署,保证学业集团后勤工作的顺利完成。

2、认真抓好后勤工作人员的思想教育及业务培训工作,不断提高他们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以适应当前教育改革的新要求。

3、负责制定后勤工作计划,做好工作总结,合理安排分配职员和工人的工作,做到人尽其才,用其所长,定期向校长汇报后勤工作,经常落实检查、评定他们的工作和劳动表现和执行情况,对后勤人员进行考核。

4、负责按计划订购和发放教师办公用品,教学用品、购买图书、仪器及体育、医疗用品等,实行政府采购制度。

5、管好校产,搞好校舍规划、基建和维修,搞好设备的管理,车辆的日常管理,在管理工作中要把握方向,抓效率、重安全、务实工作,经常向师生员工进行节约光荣、浪费可耻及爱护公物的教育,做到既服务又育人。

6、管好财务。严格遵守国家财经制度,认真贯彻勤俭办学的原则,努力做到增收节支,合理使用各项经费,定期审核,公布帐目。

7、负责各校园绿化、环境卫生工作,搞好校容校貌建设。

8、搞好集团师生的生活福利,全心全意为教学服务,为师生员工生活服务。抓好冬季采暖、水电管理及其它福利事项。

9、抓好各校的治安保卫、防火工作,负责全校物品的管理。在物品消费上要做到勤俭节约,物尽其用。

10、抓好临时工的安排与管理,工作中及时监督、量化考核,做到尽其责。

核发:admin2 点击数:174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