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作者: 日期:2021-04-23 18:07:29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2049 打印本文

吴秀杰.jpg

信息中心主任: 吴秀杰

    
    办公电话:0412-5227851
    办公地点:科技馆南四楼 

 
岗位职责
 

信息中心在主管校长和课程科的领导下,负责信息技术网络技术及电教设施的管理和教学服务工作。其主要岗位职责如下:

1、负责学校信息化建设的总体发展规划以及所属设施运行的业务管理。制定切实可行的年度和学期工作计划,制定有关的规章制度,并组织实施。承担对全校教师电教设备、计算机设备的使用能力的培训与考核工作。

2、组织、指导、协调信息技术人员完成相应岗位工作,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解决处理各部门工作中需要协助的技术问题。

3、负责信息技术教学资源、学校网站维护和远程教育、日常教学设备的管理、调配和维护;负责学校重要活动的音响设备、闭路电视等电教设备的准备、管理与操作。负责各电脑机房、多媒体教室、电教设备的安全管理。

4、承担全校教育教学活动的摄、录、编及节目光盘刻录工作。配合网站建设,承担校园网站及对外宣传影视图片资料的收集、保管与提供。

5、制订信息技术课程学期教学计划,调配任课教师与上机学生的管理。维持正常的上机课程教学秩序,监管公共计算机上机课程的教学质量。

6、负责学校信息技术方面科研课题的研究与组织工作。

7、负责计算机室设备的日常维护与技术工作,处理计算机上机教学过程中出现的技术问题,确保机房的正常工作秩序。

8、完成学校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核发:admin2 点击数:204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