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指导科
作者: 日期:2021-04-25 17:23:13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2377 打印本文

吕鑫.JPG

学生发展指导科科长:吕  鑫

    办公电话:0412-5227888
    办公地点:教学大楼D座2楼

 

岗位职责

 1、在主管德育工作的校长领导下,负责制订学校的学期德育工作执行计划及各项规章制度并组织实施。

2、根据《德育大纲》、《中学生守则》和《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及学校工作计划的要求,有计划、分阶段、有针对性的开展各项思想政治教育。

3、配合年部做好全校纪律、卫生的常规管理。

4、抓好国旗下演讲、升旗仪式等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5、组织好每年一度市、学校运动大会。

6、通过国防教育、社会实践等大型活动,不断提高学生的思想素质和各方面能力。

7、通过评选校园“十佳”学生,培养青年学生的进取精神,提高学生整体素质。

8、加强对班主任进行培训,定期召开班主任经验交流会,提高班主任教师的管理水平。

9、指导年部进行班级评优、班主任评优、学生评优工作。

10、协助团委搞好班、团干部培训,不断提高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

11、协助校长进行宿舍、食堂、通勤的学生管理工作。

12、做好“寒窗基金”工作,为贫困学生排忧解难。

13、认真抓好学校体育、卫生艺术工作。
核发:admin2 点击数:237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