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市第一中学“十四五”发展规划》印发实施
作者:办公室 冯君 日期:2022-01-21 09:50:33  发布人:asyz  浏览量:647 打印本文

        日前,经学校党委会议研究决定,《鞍山市第一中学 “十四五”发展规划》正式印发实施,全面开启“全国一流研究型卓越高中”新征程,《规划》经过学校班子精心部署和周密安排,各部门充分调研和认真撰写,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建言献策,凝聚了全体一中人的智慧和期盼,是鞍山一中“十四五”时期跨越式发展的行动指南。

        “十四五”时期是鞍山一中迈向“全国一流研究型卓越高中”新征程,奠定学校新发展格局的关键五年。面向“十四五”,全校师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不动摇,把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贯穿办学治校、教书育人全过程,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更进一步坚定改革决心,加强顶层设计和战略谋划,着力推进体制机制创新。以发展为核心、以创新为动力,进一步推进内涵建设,把鞍山一中打造成为“新时代具有一流未来人才培养体系,一流研究型教师团队,一流校园文化和一流治理能力,辐射带动全市教育质量提升,服务鞍山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现代化中学”。推进学校更创新、更特色、更人文,迈进全国一流研究型卓越高中前列,实现“十四五”发展目标,向鞍山一中建校100周年献礼。

        蓝图催人奋进,使命展现担当。实现《鞍山市第一中学 “十四五”发展规划》,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前景光明。全校师生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同心同德,拼搏进取,奋力推进新时代中国现代化中学建设,向着“扎根鞍山,建设全国一流研究型卓越高中”的奋斗目标持续奋进,为夺取鞍山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和鞍山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新胜利作出一中贡献!

 

111.jpg222.jpg333.jpg

 

核发:asyz 点击数:64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