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校英语组郑丽娜老师获评鞍山市高端人才称号
作者: 日期:2020-11-12 11:33:00  发布人:asyz  浏览量:1006 打印本文

440A5276.JPG

 

        2020年11月10日,鞍山市人才办举行第十一批认定高层次人才表彰奖励及薪酬补贴奖励、高校毕业生租(购)房补贴发放仪式。

        仪式上,市人才办领导向新认定的17名高层次人才发放认定证书及钢都英才卡,向16名通过年度考核的高层次人才发放薪酬补贴,并向来鞍就业创业高校毕业生发放租房补贴、购房补贴。

        我校英语组郑丽娜老师被确认为高层次人才上台领奖;

        生物组候淋淋老师代表来鞍就业高校毕业生领取购房补贴并上台发言。

        郑丽娜老师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博士毕业后任上海对外经贸大学英语教师、副教授,读博即工作期间完成学术论文12篇(第一作者6篇),专著1部(独著),参与教育部等科研项目9项(5项是项目主持人),获得2018年上海市教育系统“比翼双飞”模范佳侣和201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特等奖”选手指导教师,2019年作为人才引入鞍山一中工作。

 

微信图片_20201112113842.jpg

 

微信图片_20201112113853.jpg

 

微信图片_20201112113859.jpg

 

微信图片_20201112113905.jpg

 

       侯淋淋来自山东,2018年自东北师范大学毕业后到我校任生物老师,因为小时候就对中国钢铁的摇篮——鞍山有些初步的了解,当看到鞍山一中招聘信息时,她便果断地向学校投了简历,并如愿以偿地来到学校任教。初来乍到,侯淋淋也因为鞍山没有亲戚朋友迷茫过,尤其是住房的困难成为在这座城市立足的最大障碍。侯淋淋表示,鞍山大力推广人才政策,给来鞍的高校毕业生提供住房补贴,切实解决了自己生活中尤其是居住的问题。有了舒适的居住条件,今后在鞍山就有了归属感,更能安安心心地在鞍山工作和生活了。

 

微信图片_20201112113916.jpg

 

   据了解,2018年6月,鞍山市人才办制定出台了钢都英才计划暨“人才新政36条”,人才待遇日趋完善,集聚人才的作用逐渐凸显。接下来市人才办将不断强化问题导向,增强服务意识,实施更加积极、更具有活力的人才政策,最大限度地激发人才创新、创业和创造活力,增强人才聚集的效应,把鞍山打造成为人才高地。

 

 

 

核发:asyz 点击数:100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