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组:认认真真 钻研学问 踏踏实实 教书育人
作者:[db:作者] 日期:2017-07-24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5040 打印本文

鞍山市第一中学化学组教师合影A92A2038---副本.jpg

 

教研组长:邹海彬

成员名单:金玉娇 傅援贺 陈爱华 周晓霞 姜  楠 王艺静 何  丽 赵素霞

魏晓霞 邹海彬 曹书凯 杨  丹 黄蕾蕾 盛晓佳

朱冬彦 李彩敏 赵殿华 王宏伟 刘海南 李东明

   

    鞍山一中化学组是一个团结奋进的优秀集体,现有成员18人,均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浙江大学、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等名牌学府。其中首席教师3名、高级教师9名,他们精益求精,时刻不忘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先后有5人已获得教育硕士学位,现仍有两人在读。他们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奉献,业绩突出:学科竞赛方面,邹海滨老师所带学生多次获得国家级一等奖。多媒体辅助教学走在了同行的前列,许多青年教师成绩斐然,所制课件、网站多次获得国家级、省级奖项,并在全国信息技术与课程整合研讨会上现场交流,获得与会专家的好评。注重课堂教学的效果、每节课都反复推敲,公开课更是别具一格,多次获得国家、省、市、协作体特等奖。值得一提的是该组教师特别注重教学相长的作用,能及时总结经验,积极参与教育改革,在国家、省级刊物发表论文多篇。
    鲜花和掌声只属于过去,在邹海彬组长和认认真真 钻研学问 踏踏实实 教书育人组训的指导下,我们将以更大的热忱投入到为学生服务的工作中去,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用自己高尚的人格感召学生,用自己辛勤的汗水和无私的爱托起明天的太阳!

 

核发:admin2 点击数:504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