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我校高二(22届)教师学业水平护考
作者:高二年部 郝旭 日期:2021-03-08 18:28:23  发布人:asyz  浏览量:828 打印本文

图片2.png

 

2021年3月5日,迎来了因新冠疫情推迟的合格性考试。本次合格性考试包含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和政治。这也是高二学生高中阶段最后一次合格性考试。

3月4日,因防疫要求,高二年级的郝旭主任和李洁副校长利用广播的形式,对全体高二学生做了考前诚信教育和考前动员。郝旭主任强调了学业水平考试的重要性、宣读了考场规则并对重点内容结合本次招生办的具体要求进行了解读。李洁副校长从国家政策法规、辽宁省新高考政策的角度,与学生交流新课程、新高考的变化,为学生后续的学习、发展提供指引。并以寓意深刻的小故事,让学生们充分意识到考试诚信的重要性。

3月5日和6日,高二的班主任和学科老师们克服气温骤降、雨雪交加恶劣天气,早早的就来到了二中、五中和华育学校三个考点,用饱满的热情来迎接学生,为学生打气加油。在瑟瑟的寒风中,老师们不断的与来到的同学们打招呼,不停的询问考试证件是否带齐,提醒学生们考试时的注意事项,鼓励学生从容应考。班主任也就突发的事件及时通过学校与招生办沟通,及时解决学生忘带证件等问题,为学生顺利考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看着一个一个熟悉的学生自信的走入考场,老师们倍感欣慰。

预祝一中的学子们能在不断的磨砺和坚持中,超越自己,不断地走向成功!

 

图片1.png

 

图片3.png

 

图片6.png

 

核发:asyz 点击数:82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