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一中24届举行英语书写比赛 ——高一年级规范书写系列活动之二
作者:高一英语组 日期:2021-10-11 12:59:19  发布人:asyz  浏览量:938 打印本文

为了引导学生对书写的重视,规范学生的书写习惯,提高书写质量,使每个学生都能够准确、整洁、美观、规范的书写。24届高一年部联合英语组组织了高一年级书写大赛。

根据高考网上阅卷经验,高考试卷是通过高速扫描仪扫描上传的。后期呈现在阅卷教师面前的只是字,并且是放大了的字。书写潦草和卷面不整洁影响阅卷的观感进而影响评分等级。同时,规范的书写习惯是我们每一个人良好修养和综合素质的体现,因此规范书写对于高中学生来说非常重要。

通过24届高一新生入校学科检测、日常作业和黑板书写,发现大部分同学存在书写姿势和书写习惯不规范、知识呈现不规范、写错别字、胡乱涂改等问题,应该引起学生、老师和家长的高度重视。

在英语组全体老师的积极组织和协调下,在高一年部老师的精心布置下,24届“魅力书法”之英语标准书写活动圆满落幕。通过英语组的精心安排,综合评定,评出年级优秀作品38件。

 

获奖名单

 

1:谷千秀,刘书昊

2:李娅彤

3:张楚易, 康建平,刘睿晴,

4:牟宇涵,张鹤凝,方星月,李政阳

6:张展硕

7:贺欣怡,杨佳凝

8:赵怡淋,曲鑫,邢紫涵,贺怡菲,王卉雯馨,盛显童

9:李舒,张菲娅

10:杨婧涵,杜佳桐,张佳妮,张诗涵,马绘杰,

11:李家漪

12:柳叶,赵婉淇, 王奕然

14:冯诗童,靳雯溪

15:赵睿桐,付茗笛,陈芯达, 王诗涵,

16:米天爱,任宣霖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作品欣赏

核发:asyz 点击数:93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