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高三(22届)下学期期初工作会议
作者:高三年部 郝旭 日期:2022-03-10 10:55:36  发布人:asyz  浏览量:886 打印本文

1.jpg

 

    3月9日,我校在D座一楼会议室召开高三三模考试暨期初工作布置会,从学生和教师两个层面对协作体五校联考和本次名校联考成绩进行反馈。查找不足,调整重点,让二轮复习更有针对性,让最后的一百天冲刺更加高效。会议由高三年部郝旭主任主持,王中华校长、课程教学科孙宁科长和全体高三教师参会。

    郝旭主任对上学期期末五校联考和本次名校联考的联考成绩进行反馈。从九个学科的平均分、等级赋分总分、分数段统计以及临界生等角度展开,详细分析了等级赋分前后对于学生总成绩和排名的影响,从达标和提优两个标准对四选二科目以及原始分科目中学生应该如何分配有限的精力提供参考。同时,郝旭对下学期考试、教学学段、自主复习等做了部署。

 

440A7487.JPG

 

    孙宁科长在发言中将教育部印发的《关于做好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与2021年版本做比较解读2022年各科命题的特点,帮助大家把握2022年高考命题变化及方向。同时,提出高三下学期工作的三项重点内容和要求,研究新课标、研究新教材、研究高考试题的落脚点;复习和选题时要注重基础、控制难度,要注重问题与情境、探究与尝试类题目的选择;关注每一个学生,不能放弃每一个学生。

 

3.jpg

 

    最后,王中华校长发言。他强调,老师和学生们饱满的精神状态是带来高三年级成绩上升的动力,老师们要把学生培养成国家栋梁之才,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庄严承诺。

 

4.jpg

 

2.jpg

 

    荷花会在最后一天开满整个池塘,最后一天的绽放数量等于之前绽放数量的总和。成功需要厚积薄发,需要沉淀积累,坚持到最后一天也是成功的关键。在校领导的带领下,22届全体高三老师一定会陪伴学生坚持到最后一刻,在不断鼓励中让学生不断进步。

核发:asyz 点击数:88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