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年级(23届)举行高三复习备考班科任会
作者:高三年部 于文喜 日期:2023-03-31 13:53:28  发布人:asyz  浏览量:385 打印本文

2023年3月27日到3月29日,鞍山一中23届高三年级召开各班级班科任会。本次活动历时三天分16个场次,每个班级有班主任协调班级任课教师时间,年部安排活动场地。本次会议旨在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导向,深入学生,捕捉学生学习细节,把握学生学习心理,突出学生的主体地位,助力学生成长,加强各学科协作,提高学生复习效率。

会前各位班主任精心组织班级成绩分析数据,提前下发模考学生自查调查问卷收集信息,协调场地和时间做了大量工作。

 

高三复习备考系列班科任 (1)563.png

 

高三复习备考系列班科任 (1)564.png

 

高三复习备考系列班科任 (1)565.png

 

高三复习备考系列班科任 (1)566.png

 

高三复习备考系列班科任 (1)567.png

 

高三复习备考系列班科任 (1)568.png

 

高三复习备考系列班科任 (1)569.png

 

高三复习备考系列班科任 (1)570.png

 

会上,老师们对最近进行的大型考试成绩进行细致分析,通过一系列数据的纵横对比,指出了学生目前在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大家谈困惑,说问题,明方向,定策略,从班级情况及复习备考等方面深入剖析,达成共识摸清学情,标注各段重点学生,关注学生情绪变化,分析学生试卷失分情况、交流课上表现和课后作业情况,明确薄弱学科,落实到每一个学科、体型、答题规范、字迹训练、考试心态调整等具体内容,明确并逐步落实学生学法指导,重点批改和训练材料筛选等。各个学科间针对学生主要薄弱学科,协调各科学习时间安排,提高学生整体竞争力

相信高三年级继续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导向,深入学生,捕捉学生学习细节,把握学生学习心理,突出学生的主体地位,助力学生成长。期师生凝心聚力,共赢高考!

 

 

核发:asyz 点击数:38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