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行 奔向未来——24届高二召开期末考试学生大会家长会
作者:高二年部 郭泽军 日期:2023-03-16 23:19:25  发布人:asyz  浏览量:343 打印本文

        2023315日,我校召开鞍山一中24届高二上学期期末考试家长大会和学生大会,大会主要有三项内容:第一项由年部郭泽军老师做期末考试的成绩分析;第二项由崔绍军副校长做重要讲话及部署;第三是对年级上学期取得在德育、智育、体育方面取得突出表现的班级,颁发校级优秀班级奖状。大会由24届年部郭泽军主任主持。

 

440A3712.JPG

 

 

    郭泽军主任对年级上学期期末考试成绩进行了详细的分析。针对考试出现的问题,要求学生必须重视基础,重视试题的反复和反思,加强规范训练、限时训练,全体学生都必须注重高考所有学科的学习和提升,不能有偏废,对于目前学习处于低估的同学进行了鼓励。最后,郭泽军要求全体学生要珍惜时间、把我当下,脚踏实地而又胸怀梦想,就一定能够实现心中的梦想。

 

440A3689.JPG

 

    崔绍军副校长针对本次考试做重点分析。他首先对考试的错误问题,进行了归类:包括做题不稳导致的“遗憾之错”,基础不牢固导致的“似非之错”,能力有效导致的“无为之错”。要求全体学生必须消除遗憾、弄懂似非、积极有为。他提出两点措施,第一要严格管理加勤奋刻苦,既要求年部必须做好日常管理,同学学生加强自我管理,刻苦学习。第二要建立错题本。建立具有针对性的错题本,分类整理、记录方法、必要的补充、活页装订。将其变成自己的习惯,才能取得最后的胜利。

 

440A3789.JPG

 

    韩冬雪主任主持校优秀班级颁奖活动,崔绍军副校长和郭泽军主任为受到表彰的班级颁发奖状。鼓励同学们规范自己的行为习惯、卫生习惯,加强自己的学习,努力在德智体方面全面发展,为自己和班集体挣得荣誉。

 

440A3804.JPG

 

440A3812.JPG

 

     本次大会之前,年级对本次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进行了表彰,制作光荣榜进行了公示,全年级展示表彰,并且张贴在三个楼层的宣传栏以勉励更多刻苦学习的学生。

 

4.jpg

 

1.jpg  

物理组合年级前三十

 

2.jpg

 

3.jpg

 历史组合年级前十

 

5.jpg

各班进步幅度比较大的学生

6.jpg

单科前三名学生

核发:asyz 点击数:34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