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莅临鞍山一中座谈交流
作者:郭泽军 日期:2023-10-16 18:16:01  发布人:asyz  浏览量:0 打印本文

440A5450.JPG

 

20231013日,东北师范大学教育硕士在鞍山一中教育实习情况交流会在鞍山一中D座一楼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有东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孙伟,教育硕士管理办公室主任赵守月,鞍山市教育局二级调研员廖明伟、市教育局教师工作科科长曲昕,鞍山一中党委书记洪洋、年部主任郭泽军,以及鞍山一中实习指导老师和东师实习学生,会议由东师教育硕士办公室主任赵守月主持。

东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领导,首先实地考察了我校教育硕士的实习情况,并与鞍山市教育局领导、鞍山一中领导、鞍山一中实习指导老师亲切交流

 

440A5382.JPG

 

440A5379.JPG

 

440A5357.JPG

 

440A5368.JPG

 

440A5391.JPG

 

440A5383.JPG

 

440A5396.JPG

 

440A5403.JPG

 

440A5406.JPG

 

440A5414.JPG

 

440A5423.JPG

 

440A5431.JPG

 

会议开始,实习老师谈了自己在鞍山一中实习的感受和体会。他们分享了自己在教学实践、班级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自己存在的不足,纷纷表示要在接下来的实习中,更好的去完善和提升,争取在两个月的实习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和实际的教育教学技能,更好的服务自己以后的职业生涯。最后,实习老师们着重感谢了东北师范大学和鞍山一中,为他们提供了卓越的学习和实践的机会。鞍山一中的指导教师也对实习老师的表现进行了全面的点评,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440A5427.JPG

 

随后,鞍山一中党委书记洪洋发表了讲话。他对实习生们的努力表示肯定,并鼓励他们在实习期间积累更多的实践经验,提升自身的教育教学能力。同时,他也对东北师范大学、鞍山市教育局对鞍山一中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希望两校之间继续加强合作、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440A5443.JPG

 

最后,东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孙伟,对本次研究生实习活动进行了总结。他对鞍山一中为实习生们提供的良好实习环境和条件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教育硕士的实践教学工作,希望通过这次实习,让学生们更好地理解和掌握教育教学的理论知识,提高他们的实践能力。也希望鞍山一中和东北师范大学继续加强合作与交流,希望一中有更多的学生考入东师,也希望东师毕业生能更多的来到鞍山一中学习、工作。

会议最后,参会的所有人员合影留念。

 

撰稿:郭泽军

审核:洪洋 孙宁

编辑:冯君

 

核发:asyz 点击数: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