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润风暖 新荷初绽(二) ——鞍山一中组织2018年新任教师岗前系列培训
作者:何洪卫 日期:2018-09-03 20:16:11  发布人:asyz  浏览量:1452 打印本文

       2018822日至24日,鞍山一中2018年新任教师岗前系列培训工作按计划展开各项内容。

    22日上午,五位新教师走进高二年级,跟班听课。他们先后听了高二年部精心选择的赵殿华、赵敬华、鲍玉艳、丁国宽、张红五位优秀教师的学科课,课后与授课教师进行了认真交流。有的新教师连续听了几节课,求学上进精神尽显无疑。

    23日至24日,岗前培训系列讲座在我校D座一楼会议室举行。教育科研室何洪卫主任主讲《青年教师职业规划和专业成长》,高三年部张瑞祥主任主讲《教学常规和教学基本技能》,办公室冯君主任主讲《课堂中的信息化应用》,高一年部吕鑫主任主讲《班主任工作》,心理教研室魏佳组长主讲《教师心理成长》,化学教研组邹海滨组长主讲《走进课堂教学》。  

    两天时间,6个专题讲座,基本描述了教育教学工作的相关面貌,为新教师走进课堂,并完成刘校长嘱托——上好第一课打下了较好的基础。五位新教师听讲认真,思考积极,互动充分,呈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按照计划,开学第一周的周末,教育科研室将组织新教师开展培训和教学心得交流活动。

 

图片1 (1).png

 

图片1 (2).png

 

图片1 (3).png

 

图片1 (4).png

 

图片1 (5).png

 

图片1.png

核发:asyz 点击数:145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