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沐杏雨 感怀师恩——鞍山一中第六届班主任日活动纪实
作者:学生科 张旭 日期:2023-05-18 19:23:53  发布人:asyz  浏览量:105 打印本文

为了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班主任工作的意见》,为进一步弘扬班主任在教育工作中爱岗、爱生、敬业、创新的精神,增强班主任的荣誉感、幸福感和责任感,营造从学校到家庭以及社会的尊重、理解、支持班主任老师工作的良好氛围,传播鞍山一中教育教学活动中的正能量,我校于2023年5月17日上午10点,隆重举办鞍山一中第六届“常沐杏雨 感怀师恩”班主任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学生发展指导科吕鑫科长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518191856.jpg

 

    首先,崔绍军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各位班主任老师表达了衷心的祝福和感谢。他强调班主任是教师队伍里工作负荷最重、工作压力最大的群体。他还指出班主任日是让学生感念班主任对他们的关怀,是学校、同事、学生和家长对全体班主任的真诚祝福。最好他祝愿班主任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微信图片_20230518191846.jpg

 

    接着,学生代表2415班王永杰同学发言。他首先代表全体同学对班主任老师们表示问候和感谢。他发言说班主任老师对同学们的爱终生难忘,班主任老师的心与同学们紧密相连。他感恩每个班主任老师对同学们的付出,感恩师生一起奔赴!

 

王永杰.jpg

 

    然后,教师代表高二一班班主任李雯老师发言。她表示班主任工作不仅仅是一种职业,更是一项神圣而伟大的使命,是一份承诺,是一份担当。饱含着我们对同学们深深的爱和企盼。班主任老师用爱和温暖浇灌浸润学生的心田;希望能够用智慧和经验去培养和锻造学生,让同学们未来能够以足够优秀的品质面对风雨。她希望未来同学们一定能够体会老师的良苦用心。

 

李雯.jpg

 

    最后,各班班长代表班级同学向各位班主任老师送上了鲜花和祝福,有的班级同学还给班主任老师送上了锦旗,还有的班级同学给班主任老师送上了小卡片,同学们齐声对老师们表达心声,共同高呼:“老师,您辛苦了!”

    五月,常沐杏雨,润物无声,育人无痕,我们将深情寄托于丝丝杏雨,在这美好的时节,衷心祝愿您班主任日快乐!

 

 

440A6691.JPG

 

440A6731.JPG

 

440A6677.JPG

 

440A6719.JPG

 

440A6777.JPG

 

440A6783.JPG

核发:asyz 点击数:10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