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春节前进行校园安全卫生防疫检查工作
作者:学生科 吕鑫 日期:2021-01-16 11:26:23  发布人:asyz  浏览量:1273 打印本文

440A6598.JPG

 

    冬季流行疾病高发,为防患未然,切实加强我校对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的防控工作进一步提高安全卫生管理,迎接辽宁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适应性测试,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创建平安校园2021115日,学校领导班子带领办公室、学生发展指导科、后勤保障科、校医室等工作人员开展了校园安全卫生专项检查。

    校领导洪洋书记等认真查看测温、校医室、隔离室、学生食堂、宿舍等场所,详细询问了物资储备、校医室登记记录、班级消杀、测温记录等事宜。

    校党委书记洪洋对防疫工作做了积极部署并提出要求:一是认清严峻形势。学校作为人员聚集、大量流动的场所,要充分估计可能出现的风险;二是抓住关键重点。详细彻底排查师生员工,包括假期行踪轨迹和身体健康状况,做细返校前安全防护排查;三是细化防控预案。考虑开学后人员流动的防控风险,为开学后的餐饮、教学早做防疫预案,把问题想到前面;四是加强宣传教育。围绕校园及师生防疫工作,重视防控知识的宣传教育,提升学生和教职员工疫情防控意识,并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切实防止病毒进入校园。

鞍山一中全体师生员工,在上级部门领导下,定会团结一心,积极防疫抗疫,保持高度警惕,随时以战时之心对待可能发生的疫情压实防疫责任,实现人人防控,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以备战备荒的心态做好所有的防疫准备工作,并保持常态化加大寒假期间校园疫情的防控力度精准谋划春季学期开学安排,打好防疫攻坚战! 

 

440A6566.JPG

 

440A6576.JPG

 

440A6584.JPG

 

440A6588.JPG

 

440A6592.JPG

 

440A6607.JPG

 

440A6608.JPG

核发:asyz 点击数:127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