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一中男子排球队喜获2022年辽宁省中学生排球锦标赛亚军
作者:体育组 李禹 日期:2022-07-15 11:11:01  发布人:asyz  浏览量:932 打印本文

   7月6日—7月13日,由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体育局主办,辽宁省教育局承办的2022年辽宁省中学生排球锦标赛在盘锦市红海滩体育中心如期举行,经过六天的激烈角逐,我校由李禹教练带领的鞍山一中排球队队员们喜获亚军。

   本次比赛采取抽签分组,男子组共分四组,小组单循环制,小组前两名进入八强,然后小组交叉淘汰。

   队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每一个传球都凝聚着智慧与团结,每一次接球都尽显他们青春的活力,每一次扣球都彰显舍我其谁的霸气。整个赛场上充满呐喊、助威、喝彩、拼搏、顽强的气氛。

   通过几天的奋力拼搏和激烈的对决,鞍山市第一中学男子排球队在李禹教练带领下成功获得第二名。

   2022年辽宁省中学生排球锦标赛在和谐又不失激情的氛围中落下帷幕,但队员们把排球精神铭记于心,将参赛的每一次训练和每一场经历,都当作是自我成长的机会,这也将成为人生中一笔不可或缺的财富。

 

5.png

 

4.png

 

3.png

 

2.png

 

1.png

核发:asyz 点击数:93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