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四届“校长杯”足篮球比赛颁奖仪式
作者:校学生会 高天宇 日期:2021-04-13 13:42:19  发布人:asyz  浏览量:740 打印本文

440A8383.JPG

 

    在这春回大地,生机盎然的时节里,我校举办的第四届“校长杯”足篮球联赛落下帷幕。太多的感动,太多的精彩,瞬间永远定格在了我们的记忆中。闭幕式4月9日10点于足球场如期举行,校学生会体育部部长2210班徐天翔主持。

    首先,高一年级德育主任于文喜老师公布了本次比赛的成绩,并由校领导和老师为获奖班级颁奖。运动员手中金光闪闪的奖杯背后,是奋力拼搏的身影,是肆意挥洒的汗水,手捧奖杯,他们的心中充满了自豪与喜悦。

    接下来,学生发展科吕鑫科长做总结发言。他说,身体是人生一切奋斗成功的资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促进学生们的身心发展,培养团队协作意识。在对抗的过程中,既要懂得进攻也要重于防守,既要懂得遵守规则,更要善用规则,这是体育给我们带来的智慧和胆识,这是人生的哲理。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勇于进取,敢于拼搏的精神不能丢,要做终身运动者,责任担当者,问题解决者和优雅生活者。

    闭幕式在同学们斗志昂扬的掌声中结束,愿一中学子秉承坚韧不拔,迎难而上的精神,为母校再创辉煌。

 

    附:

23届足球联赛成绩

第一名:2307班

第二名:2305班

 22届篮球联赛成绩

第一名:2206班

第二名:2212班

 

440A8384.JPG

 

440A8370.JPG

 

440A8365.JPG

 

440A8390.JPG

 

440A8383.JPG

核发:asyz 点击数:740 收藏本页